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乡镇人大 > 东疏镇

东疏镇:人大推进镇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6|栏目:东疏镇|浏览次数:161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东疏镇西部教育发展情况,近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西疏代表联络站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进行视察教育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东疏镇第二小学、第二中心幼儿园。代表们在视察中,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现场相关情况介绍,对学校办学规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现状及当前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

       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分别就本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代表们纷纷对教育工作积极发言,肯定了东疏镇教育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东疏镇人大主席团将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继续把教育工作作为视察的主要内容之一来抓,积极落实好人大代表的议案和建议办理,不断推动全镇教育高质量发展。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