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到东庄镇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代表、汇民意”集中联系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栏目:工作动态|浏览次数:157

      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远在、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室主任王长征、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任庆章到东庄镇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代表、汇民意”集中联系代表活动。


     在东庄镇人大代表之家,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与驻镇市、县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东庄镇不同单位、行业的人大代表在工作生活、依法履职、联系群众等方面情况,并与代表们深入沟通交流,切实了解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进一步汇集民意、汇聚民智。


      在泰安市欣鸣塑业有限公司,县联系小组详细听取了县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齐孟的情况汇报,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


      在南故城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县联系小组听取了全国劳动模范、市人大代表卢运忠关于联络站建设的汇报,并通过现场参观、翻阅资料等方式,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了解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情况、代表履职管理等情况,就如何发挥好代表作用、建设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