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乡镇人大 > 东疏镇

东疏镇:人大代表送健康 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3-05-06|栏目:东疏镇|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健康意识,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拉近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近日,东疏镇人大邀请县人大代表、县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郑利平到疏里村为大家以《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为题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用健康讲座、健康咨询的方式向在场的联络站人大代表及群众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病因、预防、治疗等一系列健康知识。会后,郑主任又现场对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解答。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实用性强,让在场联络站人大代表和群众深入了解了健康知识,明白了糖尿病是可防可控的,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活动,为群众带来了实用的健康知识和理念,有效架起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赢得了广大选民群众的点赞肯定。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