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机关活动 > 自身建设

人大机关开展集体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栏目:自身建设|浏览次数:184

近日,宁阳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机关工会组织下,到位于宁阳东庄镇石门村的凤仙山开展集体登山活动。

队伍沿着新修建的登山步道拾级而上,成功实现登顶,在山顶观览宁阳东部秀丽风光,心中的激动喜悦与“登高望远,奋力争先”豪情的交相呼应。

凤仙山项目是宁阳县的重点文旅项目,县委、县政府利用市场化手段,2022年9月启动建设,兑现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登山休闲的承诺。在施工过程中,建设工人们抢抓工期、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凤仙山2.8公里登山步道和1.8公里车行道建设,这是“坚毅、敢当、实干、创新”新时代宁阳精神的具体体现。

所有参加人员在山顶合影留念,并表示,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将把凤仙山建设的故事和精神带回去,作为担当履职的激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