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1|栏目:工作动态|浏览次数:122

5月31日,宁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311808154.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山东佳泽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宁阳基础零部件产业园暨先进绿色智能智造示范工程建设项目、泰安鸿飞碳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唯可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百晟药业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民营企业运行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听取情况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突出抓好企业梯次培育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要做好特色项目申报,主动争取政策、资金、项目的支持;要认真开展政银企担联合服务等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推动产业链融链固链,解决各链条内存在的技术“卡脖子”、合作“中梗阻”问题,促进链条内企业共建共享、共促共融,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