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乡镇人大 > 鹤山镇

鹤山镇:“走在前 开新局”——人大代表郭怀善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2-08-20|栏目:鹤山镇|浏览次数:1819

鹤山镇二级主任科员、王卞社区党委书记郭怀善,是宁阳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在多年的基层工作中他始终奋战在群众工作一线,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带领王卞社区人民致富发展、攻坚克难。

    面对换届后区域调整和发展带来的挑战,没有选择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全方位思考,周密谋划,全力以赴,深入抗击疫情、环保整治、坑塘治理、农田排涝等工作第一线,带领社区全体干部不分昼夜开展各项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始终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确保一方百姓的健康安全。在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会议后,第一时间对全社区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压实各村责任,并明确提出“党员、村干部要奋战在一线”的要求。把信息摸排、档案管理、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宣传、防控物资的储备管理、全面消杀等工作明确到人。 

     “社区的发展离不开经济,怎样带动全社区11个村特别是原来经济比较落后几个村发展,是我心头的一块大石头。”他到各村座谈、拉进距离、提振精神,本着不发展就落后,落后对不起百姓的思路,因地制宜的帮着各村找出提高村集体经济的路子。 

    在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把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坑塘治理、防汛抗旱、防溺水等重点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不留一处死角,深刻阐释了县人大代表“走在前、当表率”的情怀与担当。“我将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信念,为王卞社区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为提高王卞社区居民幸福指数积极努力,展现基层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的风采。”,在谈到社区工作时郭怀善说。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