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机关活动 > 代表园地

抗疫当先锋 担当作表率 人大代表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2-04-13|栏目:代表园地|浏览次数:880

市人大代表 山东晋煤明升达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 吴海玖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吴海玖代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公司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5个专门工作组,推行“三级包保”责任制,全员签订《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坚持每天下沉到生产车间、家属院、公司门岗、职工食堂等一线场所,督促指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绿码”三项基本措施,研究制订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储备防疫物资,为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宁阳县人大代表 宁阳县东庄镇东庄教育学区主任、宁阳九中校长 钟元强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钟元强代表以校为家,冲锋在前,积极发动全体教师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做到“早、勤、细”,认真巡视校园,与教师们一起在校门口进行入校体温检测;全程参与防疫巡查、演练,校园消杀;积极参与教研、培训活动,结合防疫形势,深入课堂指导教学等,努力护佑每个在校孩子健康成长。 


     宁阳县人大代表 宁阳县文庙街道金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朱存胜

     朱存胜代表每天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和疫情防控小组工作人员召开例会,了解掌握最新工作进度,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安排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主动对接辖区各属地单位,为他们的防控工作提供服务;全面统筹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入户排查、物资储备等工作快速推进,不断织密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宁阳县人大代表 宁阳县文庙街道东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赵安强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赵安强代表针对社区老旧小区多、居民数量多、流动人口多的特点,带头扎实做好信息摸排,利用最快的时间核查统计辖区内人员情况,组织人员在封闭路口张贴告示100份、悬挂标语60幅、安装警示灯100个,对境外和疫情区返乡的人员实行包保责任制,严格落实“四包一”和“五包一”规定,有序组织居民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带头捐款购买防控物资,第一时间筑牢社区防控安全线,使疫情防控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宁阳县人大代表 宁阳县文庙街道南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宁廷强

      宁廷强代表作为来自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坚决履行属地防控职责,当先锋、作表率,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立即对南关辖区防疫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亲自带领社区网格员、物业人员和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从小区封控、重点人员摸排、防疫物资储备、全员核酸检测等任务做了细致的安排,在气温急剧下降,并伴有大风的恶劣天气情况下,坚守岗位,两天共检测5000余人,顺利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宁阳县鹤山镇人大代表 宁阳县鹤山镇史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刘香

      刘香代表带头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与村“两委”干部不分昼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对村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划分四个网格,明确责任到人,指导安排好在家和返乡人员信息摸排上报、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宣传、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等工作,以各户主为基数,整理出史庄村疫情防控行政图,对全村740余人及时宣传到位,确保一方百姓的健康安全。

    (来源:泰安人大公众号)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