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机关活动 > 代表园地

严织防控网 一线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13|栏目:代表园地|浏览次数:246

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宁阳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倡议书》,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代表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市人大代表、山东恒信高科能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王来发

      3月25日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王来发代表第一时间在公司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紧急部署各项防控方案和措施,制定了《关于与外部人员接触的员工疫情防控规定》、《关于与公司业务往来运输车辆通行及防疫管控要求》,从源头预防、过程控制、末梢管理的全流程管控,同时要求公司各部门克服岗位人手短缺困难,务必稳定生产,保证安全。他坚持每天到生产一线检查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情况,关心员工的生活问题,特别是市外员工,筹备充足的防疫物资,保证员工正常衣、食、住、行。目前,公司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实现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有效组织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有力保障全体职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人大代表、泰安市金麦香面粉制品厂总经理 王长信

       为应对当前新冠疫情可能引起的市场供应紧张问题,满足居民日常基本生活需要,维护地方经济社会稳定,王长信代表秉承“疫情是对信义的考验,关键时刻站得稳,保供稳价,是信义应有的担当”的信义“担当观”,为全县面粉储备贡献力量。与县商务局协议,将金麦香面粉制品厂列为宁阳县面粉储备保供企业,储备面粉2000吨,及时对储备面粉予以补充和更新,确保面粉质量。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建立健全面粉生产、储存、调拨和紧急配送系统,确保面粉的应急保障供应,在需要时,能按照县商务局的质量要求和数量,迅速将面粉运送到指定位置,及时供给。

 

      宁阳县人大代表、宁阳县伏山镇卫生院院长 周峰

      在接到上级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周峰代表第一时间带领医院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成立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各小组职责,及时制定了各种工作方案、预案、制度、流程和防控措施,带领全院职工取消休假,日夜奋战,与时间赛跑,加班加点,在短短4个小时内按规范准备好具备了随时接受密切接触者要求条件的隔离区,如期启用疫情防控集中观察区,有效防止交叉感染,抑制疫情的扩散蔓延。接到全民核酸检测的任务后,他第一个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第一组到学校参加核酸采样,确保群众按时完成每轮核酸检测,为筑牢全镇疫情防控防线做出了积极贡献。

 

       宁阳县人大代表、宁阳驻北京商会会长 郑根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郑根雨代表心系家乡茂义村,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慷慨解囊筹集防护物资,当好战疫“排头兵”。积极带头向村民宣传防疫政策,发动企业员工,协助村委会布置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从3月16日起安排2辆汽车,亲自担任司机协助村委会接送老人接种疫苗,解决了村里接送车辆不足的难题。捐献活动板房一间,床、空调等生活用具一应俱全,保障村值班点的稳定运行。捐献价值5000元的垃圾桶30个,保持村容村貌整洁,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