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机关活动 > 代表园地

抗疫当先锋 担当作表率 人大代表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2-04-15|栏目:代表园地|浏览次数:271
市人大代表 泰安晟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传昌

      赵传昌代表在企业驻地被列为疫情管控区后,立即停工停产,全力支持驻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企业防疫工作无死角、员工排查无遗漏。同时,为企业驻地疫情防控检查点、交通要道防疫检查卡口捐献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代表 宁阳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 张爱美

      张爱美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帮助近4000名群众按期完成检测。认真做好社区网格常住人口摸排工作,帮助社区扎实做好统计上报、公开公示、信息核对等具体工作,对包保的48户119位居民逐一入户,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宁阳县人大代表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书记、主任 刘柯

      刘柯代表带领医护人员克服人手紧张、工作量俱增的困难,扎实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追踪管控、流动人员的监测、防控物资的储备、应急值守及人员培训等工作,组织32支采样队伍,亲自带队开展采样工作。


 宁阳县人大代表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邢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张茂庆

作为来自基层社区一线的人大代表,张茂庆代表坚决扛起属地职责,亲自到社区设卡点值守,为过往人员检测体温。在他的带领下,社区上下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如期完成入户排查、张贴宣传单、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

      宁阳县人大代表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庙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褚衍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褚衍良代表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带领村“两委”干部奋战一线,采取多种方式做好常住人口、返乡人员、在外务工人员摸排登记。积极响应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率先发动,科学组织庙东、庙西村合并监测点,顺利完成检测任务。

    (来源:泰安人大公众号)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