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4|栏目:工作动态|浏览次数:89

12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骞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出席会议;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监委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县政府关于 2022 年全县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及县级预算调整方案 (草案)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董骞希望县政府结合我县实际,将政府债券资金重点用于医疗卫生、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污水治理、冷链物流等领域,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地方债项目实施进度,避免资金闲置,发挥地方债拉动有效投资的积极作用。希望新任职的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勇争先,勤奋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体现到工作中,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要切实增强法治理念,提高法治素养,做到科学执政、依法执政。要立足新岗位,实现新作为,带领职能部门抢抓机遇、跨越赶超,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实现争先进位。要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依法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