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栏目:工作动态|浏览次数:125

3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骞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出席会议;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监委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免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工作人员职务的报告和县政府《关于任免县政府组成人员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董骞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各项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扛牢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在各自岗位上迅速进入状态。要虚心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积极办理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问题。

会前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