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对《行政许可法》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7|栏目:工作动态|浏览次数:123

5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对《行政许可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23052236717457.jpg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农业服务专区、市场准入服务专区、投资建设服务专区、公共自由交易服务专区等,就行政许可法在业务办理中的具体实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情况汇报,并围绕群众关注的行政审批环节、行政许可和非许可性行政审批项目合法性审查、工商登记制度、卫生审批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检查组强调,行政许可法是做好行政审批工作的重要依据,要深入贯彻行政许可法,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要依法制定落实各项工作机制,做好行政审批的事项、程序、收费公开;要进一步加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建设,着力打造政务服务数据“大平台”,加速审批流程;要继续加大普法力度,设立行政许可法宣传栏,方便办事群众了解监督,推动行政审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运行。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