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7|栏目:工作动态|浏览次数:166

5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骞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出席会议;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监委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创建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法院关于审级职能定位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决定和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董骞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是区域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和指导各类建设的行动纲领。县政府要处理好开发和保护、整体和局部、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合理布局,充分预留发展空间,为今后我县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奠定基础。关于创建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工作,县政府不断完善工作推进体制机制,突出部门协作,强化统筹推动,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完善四级法院审级职能定位改革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改革任务。县法院坚持把改革试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制定改革配套文件,优化调整审判资源,审判执行质效持续向好,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会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作出了相应的审议意见,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办理,并将办理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

会前,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标签:全部
Copyright © 2023-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538-5621112 地址: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鲁ICP备14029855号